官网做了一点小改动

之前官网突然无法访问,在我们的修复下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了。

这次恢复正常后,官网做了一点改动,其实也没有啥大的改动,由于团队之前网页是外部成员外援制作的,加上平台化的原因,微博之类的平台早已成型,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看官网了吧,官网纯粹就是情怀一下,标识着制作组的存在感。

官网首页最顶部的游戏换成了《勇者要生活》,是的这个游戏已经开始制作了,从4月1日开始启动项目的,目前进行了25天,这个项目是一个3D的游戏,也是Terobi制作组第一次尝试3D游戏的制作,这一次的3D不会很高大上,我们打算采用Q版,其实一开始打算做成真实比例的,后来预估了下,发现第一次做3D就提升这么多步子迈得太大了,我们连3D都还没入门了,所谓“连走路都要摔跤就想跑了那是不行了”。

好了,总之本期日志就更新到这里,官网日志不会经常更新,大家想看团队动态可以到微博,或者bilibili关注UP主枫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