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装战机2的IOS版准备上线与后续计划

最近经过一段时间的折腾,我们终于准备上线游戏的IOS版本了,这款小小的STG游戏花费了我们一年多的开发时间,而且这么长的时间我们才制作了100多个关卡,有时候我也在思考“我真是不会做游戏”,音乐一直重复我会觉得不爽,所以可能我们游戏的音乐量就比那些音游少点了,关卡一直不换场景也会不爽,所以我们一个场景居然只用了五关,场景只是更换贴图内容不变也不爽,所以我们结合场景出现于场景匹配的敌人,可能少有这种手游会做到每个关卡都有新要素,总之我们做到了。

游戏表现不是特别好,至少没有我想象中表现的好,其中主要的受挫是在googleplay平台上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,因为我们缺乏买量的经济实力,但没有想到就是因为缺少这个下载量就会那么低,至今google上才1000多次下载。

我不知道IOS是不是也是必须要买量用户才能看见游戏,如果是的话IOS发布了也是凉凉吧,有时候游戏没人玩,真的不是你游戏不好玩,而是平台没用户看到你的游戏,你让用户怎么去玩呢,这不是酒好不怕巷子深的问题,而是巷子都不给你的问题。

关于后续,变装战机2是一款单机游戏,是的,这是一款拥有STAFF的游戏,至今为止离STAFF还有一个世界的内容,在STAFF后会进行二周目,二周目的设计并不是就是增加难度就好了,让我们拭目以待,Terobi的游戏可以说是从来没让玩家失望过,虽然我们的用户不多。

另外就是,新项目在策划阶段了,我们会做个3D付费PC游戏,因为我们做游戏一向会选择小众题材,所以我们决定前往付费市场,因为付费市场至少小众或许还能让我们有一些收入,在手游平台,小众要实现盈利太难了,广告费转化的收入太低了,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非常忙,我们目前主力是3个人,我们3个人需要同时开发新游戏并继续更新变装战机2,但愿我们能忙过来吧。